Tuesday, June 11, 2013

燕子,别飞走

我以为自己早可以将你放下。我以为上帝给我迷糊的个性是为了要让我有更多的Capasity承受哀伤和难过。但是今天有人问起了你,我在线上敲打键盘的手变得迟缓,不知道还有多少力气打字回复他的询问。

我害怕别人问起你,我害怕脑袋再次记起你是如何死去。原谅我是个自私的姐姐,我一直都是。我嘻嘻哈哈地过着我的日子,把你和娘亲藏进我没有心肝的某一处空洞。我一直以为我的骄傲和好强可以让我变得强大,可是不过是偶尔想起了你便能够让我不堪一击。是你太过娇宠我,我才会是那个乐天迷糊的姐姐。告诉我,我应该怎么活才能代替你的份活得有价值?告诉我,你原来有怎样不敢梦的梦想?告诉我,我该成为什么样的花,在凋谢瓣落之前为你盛开?

我如果是个不配得拥有幸福的人。那么请让我成为可以祝福别人的人。如果我注定活在哀痛里,那么祈求让我晓得别人的伤痛,让我可以用我的伤痛治愈他们的伤痛。上帝,请你保守我,保守我即便是必须生长在黑暗里,我也晓得用眼泪浇灌那里的任何生命。

我希望梦到你。原谅我,我不是一个好的姐姐,我也不配成为你眼里值得骄傲的姐姐。再也没有任何荣耀比得上你的一句: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